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 经纪人回应新闻不属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6 15:59: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昨日,一则“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多日”的新闻在网上疯传,这一传闻是真的吗?记者随后向葛荟婕经纪人求证,经纪人却回应新闻不属实,可据葛荟婕的微博来看,停止更新在7月13日,确实有点可疑。

 

QQ截图20160726155550.jpg

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 经纪人回应新闻不属实

    中国青年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7月25日,“汪峰前女友葛荟婕被曝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这条消息炸入网友的眼球。记者获悉,歌手汪峰的前妻、中国超模葛荟婕日前在民航总医院就诊时,因和其他患者家属发生口角继而动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例行检查时,葛荟婕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葛荟婕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多日。其经纪人回应清者自清。

    根据目前葛荟婕的微博来看,停止更新在7月13日。记者向葛荟婕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不好意思,我现在在丽江度假,不是很清楚这些事情,我估计她现在在医院调理,因为她胆囊有些炎症。”但经纪人却给出了前后不一的回复,先否认吸毒,随后又表示不承认不否认,公司会发声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