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军老婆是谁?胡军妻子卢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9:3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著名演员胡军的一组全家福照片被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网友看后不禁感叹,胡军真是好福气,一双儿女聪明可爱,妻子卢芳贤惠温柔,真是羡煞众人。网友在羡慕之余,对胡军妻子卢芳个人资料十分好奇。究竟胡军妻子卢芳有着怎样的背景资料,这么多年甘心做胡军身后那个“默默无闻”的女人?胡军老婆卢芳为什么会如此心甘情愿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胡军妻子卢芳个人资料背景吧。

 胡军老婆是谁?胡军妻子卢芳个人资料

  胡军老婆卢芳跟胡军是校友,毕业后,卢芳在人艺当话剧演员,曾是多部大戏的女主角。然而,那时候的胡军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罗喽。1999年,在意大利罗马广场上,胡军在大庭广众之下向卢芳求婚。浪漫的求婚感动了卢芳,卢芳含泪答应了胡军的求婚。1999年5月1日,胡军和卢芳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胡军老婆是谁?胡军妻子卢芳个人资料

  因为胡军名气一直上不去,两人的生活并不宽裕,但卢芳从来没有抱怨过。直到胡军35岁那年,一部《天龙八部》让胡军名气暴涨,身价倍增,胡军的演艺道路从此是风生水起,星光灿烂。而此时的卢芳,却早已被观众所遗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