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两人什么关系 是夫妻吗?玲花和曾毅同居过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8 19:0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凰传奇两人什么关系 是夫妻吗?玲花和曾毅同居过吗

  对于凤凰传奇大家并不陌生,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和男主唱曾毅曾被人们误认为是一对情侣。即使后来人们知道他们不是一对情侣,也有很多人对此感到惋惜,认为他们是应该走到一起的。但是,就是这一对相识了十几年的男女组合,却都分别有了各自的家庭。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关于两人的绯闻却不断传出,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的性丑闻更是闹得不可开交。

  凤凰传奇的主唱玲花早前说过:“我和曾毅是一个整体,只有我们在一起时才是凤凰传奇。我们是最好的搭档,但我们不是两口子!”两人都有各自幸福的家庭,玲花2011年3月与男友相恋6年结婚,曾毅也在2011年11月结婚,新娘是位新疆姑娘。

凤凰传奇两人睡过吗 玲花和曾毅同居过吗
凤凰传奇两人睡过吗 玲花和曾毅同居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