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和大多数人的婚礼一样,昨日在现场忙前忙后招呼来宾的,基本上都是小撒的老同学,从小学到中学的都有。还有小撒的小学老师、初中老师和高中老师,

 

  和大多数人的婚礼一样,昨日在现场忙前忙后招呼来宾的,基本上都是小撒的老同学,从小学到中学的都有。还有小撒的小学老师、初中老师和高中老师,都是昨日的座上宾,连证婚人也是新郎的恩师。据小撒的小学同学们爆料,小撒小学就是班长,一直是他们的老大哥,念旧的撒贝宁也经常回武汉,每次回来都会请大家聚一聚,聊聊近况,关系一直没断。所以,昨日婚礼现场,除了新娘的亲友,基本上被湖北人给承包了。

  在婚礼之前就费了这多么心思,婚礼现场,40岁的撒贝宁更是用一段动情的告白感动了所有人。阳光从树林中洒落,小撒动情地说,今天的阳光是妈妈在天上给他们的温暖祝福。并对Lisa深情告白,“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证过奇迹,但今天是个奇迹……我们还像个孩子一样,我们可以一起去冒险,一起去尝试生活中更多的事情,彼此陪伴把你我生命变得更丰富。虽然我40岁,请让我从今天开始像一个14岁的男孩一样,我们去看遍这个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守护你,我愿意,我也一定可以做到。”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