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5有6日,撒贝宁与李白在武汉磨山举行婚礼,据了解撒贝宁结婚的消息保密的很好,并且低调的结婚。下面跟小编一起欣赏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的视频。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据媒体报道,昨日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有网友曝光撒贝宁的婚礼很地调,撒贝宁身穿黑色的西装,新娘子穿着露背婚纱,尼格买提是婚礼的主持人。低调的撒贝宁保密功夫做的真好,有网友们都去看看他们的婚礼,下面小编带网友们一起看看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低调的小撒将这场婚礼保密到底。早就传言4月30日他与外籍新娘李白(Lisa)要在东湖宾馆举行婚礼,结果是场烟幕弹。记者连日来多方打听,得知撒贝宁团队取消了30日在东湖宾馆的婚礼订单,转场东湖梅园,租下了靠湖边的一块较为私密的场地。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