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到了现场才发现,小撒还真是会挑位子,婚礼仪式是在最自然的树林里举行,用藤枝搭建的小舞台简洁优雅,阳光从树林中穿过,树影斑驳,除了天气稍闷

 

  到了现场才发现,小撒还真是会挑位子,婚礼仪式是在最自然的树林里举行,用藤枝搭建的小舞台简洁优雅,阳光从树林中穿过,树影斑驳,除了天气稍闷热,整体环境还是静谧又温馨。现场有宾客形容,美得像爱丽丝梦游仙境。

  而新人也着实低调,记者沿路经过了数个婚礼指示牌,竟无一处打上新人的名字,连一张婚纱照都没有。只有进入婚礼主场,才发现墙上印着古香古色的水墨画,和一句藏着二人名字的“宁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据说现场没有装饰婚纱照,是尊重新娘家乡的习俗,他们往往会选择在婚礼当天现场拍摄照片。

  作为“地主”,小撒还贴心地为住在附近酒店的来宾设计了一条乘坐东湖游轮前来现场的路线,让大家好好欣赏了一番武汉的城市美景。用婚船代替婚车,果然是武汉特色。不少游客发微博称,在游轮上碰见了小撒的丈母娘。早在录制《开讲啦》大时代特别节目时,演讲嘉宾谭盾乘船而来,小撒就曾这样形容:“谭盾先生从他的梦想中,向现实走来”。不知这个婚礼创意,是不是由此而来?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