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选在大自然举办婚礼,二人还在现场种下了一棵桂花树见证他们的爱情,也希望能对大自然有个回馈。据说这一户外场地可以开放租赁,想必将被小撒带火

 

  选在大自然举办婚礼,二人还在现场种下了一棵桂花树见证他们的爱情,也希望能对大自然有个回馈。据说这一户外场地可以开放租赁,想必将被小撒带火成江城又一结婚圣地吧。

  想着以撒贝宁多年的人脉,婚礼总会有大咖捧场吧,结果,除了好兄弟尼格买提被请来做司仪,小撒一个圈内明星都没有请。倒是奥运冠军高崚,前晚专程从潜江赶回武汉,带着女儿前来参加老友婚礼。低调的新郎也表示,明星工作都忙,也都有自己的生活,以后私下再聚。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