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大治和董洁还在一起吗 王大治被爆已婚有孩子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1:3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爆料称王大治已经当爹,这是真的吗?王大治老婆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曝王大治已当爹是怎么回事

   12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演员王大治在几个月前悄悄升级当爹,早在几个月前也有网友拍到他现身西安某医院儿科的照片。有知情人则证实消息属实,不过据知情人透露。

   王大治在与戴璐离婚后,与现任妻子再婚,但现任老婆并不是早前外界盛传的机场同行女子,而是一位圈外人士。2013年,董洁与王大治的激情照曝光,董洁与丈夫潘粤明离婚。王大治与前妻戴璐也被曝分手,而这几年来二人似乎也已无交集。

   

   王大治真的当爹了吗

   29日,有媒体爆料称演员王大治已经在数月前升级当爹。有知情人则证实消息属实,称王大治在与戴璐离婚后,也已经与一位圈外人士再婚。早在11月20日,就有网友声称在西安某医院偶遇王大治,只见他拿着一大堆病历,一边办理手续一边用耳机聊电话,看起来不像是他自己生病,应该是家人要看医生。从医院的指示牌看来,王大治身处的大楼似乎是儿科,这和今天的新闻刚好不谋而合。

   

   王大治老婆是谁

   就在去年11月份,王大治也被媒体拍到与一名身材高挑的长发美女并肩现身机场,被疑有新恋情。

   那么王大治当爹,孩子是谁生的,王大治的老婆是谁?

   据了解,现任老婆并不是早前外界盛传的机场同行女子,而是一位圈外人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