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掏马桶视频 岳云鹏掏马桶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7 20:3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岳云鹏掏马桶视频  岳云鹏掏马桶怎么回事

  今日,岳云鹏掏马桶视频曝光了!!岳云鹏亲自掏马桶并没有受到网友嘲讽,对此还受到很都粉丝的好评,下面我们来看看岳云鹏掏马桶视频吧。

  近日,一段岳云鹏亲手通马桶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小岳岳面对堵塞的马桶二话不说便下手开掏,比起身边畏手畏脚的修理工来更显老练。在修理工因查看水管离去后,小岳岳更独自卖力疏通马桶,几次疏通马桶未果后,他竟然将手伸进满是污水的马桶里,打算一次性解决问题。

岳云鹏掏马桶是怎么回事 岳云鹏掏马桶视频曝光


岳云鹏掏马桶是怎么回事 岳云鹏掏马桶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