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婚礼地点东湖梅园异常安静。记者中午来到梅园正门(北门),被工作人员告知,早上接到临时通知,园区封闭管理一天,不接待任何游客。能想到

 

  昨日,婚礼地点东湖梅园异常安静。记者中午来到梅园正门(北门),被工作人员告知,早上接到临时通知,园区封闭管理一天,不接待任何游客。能想到在闹中取静的地方办婚礼,撒贝宁真是传说中的高智商。浑然天成的是,二人的伴手礼,扇子上写有“宁得一人心,白首莫相离”,将二人名字藏头其中。而梅园一枝春馆即婚宴现场,进门处就有此题字。

  记者在梅园外围绕行一周,发现除了正门被封闭之外,其余小门也是重重把关。梅园西门是宾客进入的通道,铁门内十几名安保人员把守,铁门之外还有专人接车放行。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找到园区一个破损的墙角,翻墙钻洞进入园区。在偌大的园区内,安保人员几乎里三层外三层,每个通道都有专人把守。而想进入内场,家属每人配置一个手环,工作人员则凭入场证件。整个婚礼现场还是蛮有武汉味,处处都是武汉话在打招呼,聊天。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