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席话让新娘泪洒当场,并接着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我愿意嫁给你,从今天开始,无论有钱没钱无论健康不健康我都愿意陪着你,直到我的最后一天。说罢

 

  一席话让新娘泪洒当场,并接着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我愿意嫁给你,从今天开始,无论有钱没钱无论健康不健康我都愿意陪着你,直到我的最后一天。”说罢,全场一阵欢呼。

  听到这番表白,不少被《了不起的挑战》里“不正经”的撒贝宁圈粉的人,也感慨“原来男神正经起来,帅到天边去”。还有网友作诗一首送上对新人的祝福,“李白乘舟将欲行,岸上忽来撒贝宁。东湖湖水深千尺,愿此二人早生子。”

  撒贝宁此次回家乡办酒非常低调,对媒体可谓是严防死守。早前还曾放过烟雾弹,传言4月30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办酒,随后他取消了婚礼预订,让全城媒体扑空。

撒贝宁与撒贝宁妻子李白在武汉结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