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大大专访否认整形,张大大:我全脸都是真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21:0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大大整形的事件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而在近日张大大在专访中回应称:“我本来就是上海黄浦区彭于晏,还有人叫我苏有朋、张家辉,我全脸都是真的!”

 张大大专访否认整形,张大大:我全脸都是真的

  张大大整形的事件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而在近日张大大在专访中回应称:“我本来就是上海黄浦区彭于晏,还有人叫我苏有朋、张家辉,我全脸都是真的!”他还自曝曾经被宣传评价:张大大就算自杀老百姓都不会关心好不好?最后一次回应当日《我歌》流泪:“刘德华都力挺我‘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为什么不可以哭?”全文太高能了,一起来看看吧!

  张大大专访全文内容:

  做娱乐记者近十年,采访的明星、艺人超过千人次。在对话不到一个小时里,被采访者把“做作”、“娘炮”这样的词用在自己身上不下五遍,除了张大大,我还没遇过第二个。

  很多人像我一样,认识张大大是从2015年初《我是歌手》他为谭维维担任经纪人,在镜头前痛哭流涕说“太不容易了”开始。也是从那次节目开始,很多人再也不肯看他参加的节目。

  可能大家对他的印象也会永远停留在2015年的那次节目。但老实说,看完一些综艺节目,很多人会对他“黑转粉”了。因为只要稍加了解,你就会发现他的聪明、反应快、专业积累深厚、他对周围的人照顾有加……他乍一看是贱贱的,但骨子里,是个暖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大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