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楠整容前图片 据说谢楠全脸都整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1:30: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战狼2》的精彩表现相信都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吴京这回真的是大火了一把。随之他的老婆谢楠也是备受瞩目,不少网友就开始开扒谢楠了。

 谢楠整容前图片 据说谢楠全脸都整过!

  《战狼2》火爆,吴京妻子谢楠也随之开始被大众关注,但是作为吴京的妻子,围绕谢楠的除了吴京,还有整容。谢楠整容前图片也有网友曝了出来,并有理有据地分析了谢楠哪里整容过,更有甚者指出谢楠五官都整过了。

 谢楠整容前图片 据说谢楠全脸都整过!

  关于谢楠整容的消息,谢楠跟吴京都没有出来回应过。谢楠整容前照片到处传,但是谢楠吴京不予理会,不知道清者自清,还是忙于宣传《战狼2》呢?看谢楠整容前图片,谢楠整容了没有小编不知道,不过却是可以看出确实是不一样,说不上是美女但是也不难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