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室友被热搜 王俊凯室友们都是小鲜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01:22:32

  〈星热点〉王俊凯室友被热搜 王俊凯室友们都是小鲜肉

    
王俊凯室友长什么样

   一大早的王俊凯室友就被刷上了热搜,北电宿舍名单一公布,网友就纷纷跑到王俊凯室友微博下各种留言,这几个室友也是因此又小火了一把。网友都好奇王俊凯室友都有谁,王俊凯室友长什么样,下面带来王俊凯室友郝富申宋金昊邱赫南陈泽轩微博图片个人资料。

   

   室友一号邱士杰:主演《龙日一你死定了》

   在今年北影公布的宿舍名单里,王俊凯的室友就有一个网友们比较熟悉的邱士杰。邱士杰又叫邱赫南,还有一个网红名字叫安森,有没有满满的言情风?

   早前风靡无数网友少女时代的《龙日一,你死定了》IP小说翻拍网剧,主演就是邱士杰。

   《龙日一》官方还发过邱士杰的剧照

   在片场的日常就是看剧本,很用心的一位小鲜肉了

   自拍看起来也是唇红肤白,面容姣好

   网剧还没开播邱士杰在微博已经有五万粉丝了,而且人家还有自己的邱赫南工作室,又是一枚明日小鲜肉啊 。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