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3:32:13

  本文标题:星热点: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周星驰有孩子吗?周星驰有没有儿女?周星驰有几个孩子?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周星驰有老婆吗?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周星驰老婆孩子照片曝光。

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周星驰将自己最年轻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自己的无厘头电影。成名后的荣华也让他没有顾虑到组建未来的生活,错过了几段姻缘,也辜负了几次自己的内心,以至于现年已经53岁的他依然没有成家。

  从之前的星仔到现在的星爷,不得不承认,周星驰真的老了,而星爷的感情问题一直是网友们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周星驰为什么一直都没有结婚?是不想结婚还是隐婚呢?周星驰有没有孩子?

  年过50岁的中年男人,大家都在成人世界里争权斗富,他似乎还在迷茫的童年世界里找不到出口,从来没有沾染上中年男人的丝毫猥琐气。如果他有孩子,他在孩子的眼睛里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吧。

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