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华强儿子向佑殴打出租车司机?向佑叫嚣:我是向华强的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21:0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向华强儿子向佑涉嫌与计程车司机争执后,殴打对方脸部及出言恐吓,昨天(5月30日)他否认3项控罪受审。据说当时向佑还出言恐吓“我是向华强的儿子”,他询问其意思时,

 向华强儿子向佑殴打出租车司机?向佑叫嚣:我是向华强的儿子”

  向华强是中国星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他在1977年,向华强参演其首部电影《龙虎地头蛇》。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后更名中国星娱乐有限公司。1989年,因在电影《赌神》中饰演龙五而获得关注,其后于多部电影饰演此角色。向华强如此的优秀,但他的儿子却是闯了祸!

  据媒体报道,电影商人向华强幼子向佑涉嫌与计程车司机争执后,殴打对方脸部及出言恐吓,昨天(5月30日)他否认3项控罪受审。司机指控向佑对他称“我是向华强的儿子”,他询问其意思时,向佑说:“就是全香港最大家族的龙头大佬。”但辩方指车上录音没录到,质疑司机虚构,又问他为何不反问:“向华强的儿子了不起啊?”司机回应:“我哪敢讲呀,有背景,还敢呛声他吗!”

  案中提及的“向华强”,便是着名电影出品人向华强,在向氏家族排第十,曾在《赌神》系列饰演龙五一角而为人熟悉。他育有两子一女,向佑为幼子,长子向佐亦曾参演多部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向华强向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