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遭薛之谦黑粉辱骂 骂王杰的人被找到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21:0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季的歌手已经在芒果台开播了,关于歌手的新闻也相当的多。近日歌手王杰在谈不参加《歌手》的原因的时候遭到薛之谦的黑粉辱骂,一时间关于王杰遭薛之谦黑粉辱骂的新闻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日前,王杰谈起不参加《歌手》原因的时候是这样说的。王杰说“谦虚自认唱不过现在的年轻歌手,称没有可比性,也不想用虚伪的话去掩饰”。

但是这样的言论就遭到了一个微博名叫做“我就是一个谦迷”网友私信侮辱,在私信中薛之谦的黑粉这样说:“过气老狗还想参加我是歌手?你有资格么?就你那破声音。早点去陪你市区的妈吧”

对于这样的私信,王杰也采取了行动,表示这样的事情已经交给律师处理了,等过两天事情了解之后自己会报警处理。

对于这样的话这位网友并没有害怕,反而更是直接挑衅说:“老子好怕 你婊子妈很快就死了被我干死的”这样的话语。随后王杰表示你不在两个小时之内跟我道歉的话,那么你就看着办吧!对于这样的事情。王杰也在微博发表了声明表示:“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的反应,但是侮辱到我的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当然在发文中王杰也质问你是薛之谦的歌迷吗?薛之谦的歌迷真的这么没有水准吗?最后王杰表示自己希望有人能够好心告诉这位仁兄的电话地址。自己想要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事情出现之后薛之谦的粉丝也开始在王杰的微博下澄清,说这个人不是薛之谦的粉丝,希望王杰老师不要相信这样的言论,对于这样的评论王杰回应说自己也不相信这是薛之谦的粉丝。当然在事情发生之后我们也看到了王杰清空了自己的微博。

对于这样的事情本文编辑想说无端的去攻击一个人本来就是不道德的事情,更何况在攻击这个人的时候还累及了家人这样的行为更加是不可原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