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1:37

   导读:近来娱乐圈好事连连,多位女明星曝出怀孕生子的好消息,昨晚,紫菱张嘉倪微博报喜升级当妈妈,网友迅速围观称其保密工作做得好,随后张嘉倪老公买超个人资料被热搜,据悉,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2.jpg

张嘉倪与杜淳昔日恋情遭扒

    据爆料,张嘉倪和杜淳是在电视剧《宫2》里面结缘的,后来在采访时杜淳提到“珍惜眼前人”的时候,身旁的王阳还用手暗示张嘉倪!同时,剧中的主演何晟铭在谈到结婚时,表示如果请伴郎一定会请杜淳,伴娘则要请张嘉倪!之后还多次被拍到两人共同出入酒店的照片。只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两年,还没来得及正式公开,就已经结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这段恋情是“暧昧中开始,暧昧中结束”。


    妆点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