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1:37

   导读:近来娱乐圈好事连连,多位女明星曝出怀孕生子的好消息,昨晚,紫菱张嘉倪微博报喜升级当妈妈,网友迅速围观称其保密工作做得好,随后张嘉倪老公买超个人资料被热搜,据悉,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1.jpg

张嘉倪老公买超资料被热搜 系圈人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张嘉倪现在的老公叫买超,是一位圈外人,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他的朋友圈中多有土豪,与王思聪关系不错。买超身高188㎝,长相俊朗,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在张嘉倪27岁生日时候,买超上演了浪漫求婚。值得一提的是,“眼尖”的网友表示,张嘉倪的现任老公竟长的很像她的前任——杜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