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弦子升级当妈妈 暖哥降临昔日诺言已兑现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6:04:17

  导读:日前弦子好友孙骁骁发表微博曝弦子已经升级当妈妈了,而且李茂也给儿子取名为暖哥,真的是很贴心有木有?还记得两人举办婚礼的时候,李茂就曾说过孩子很快就会有的,果然倒是很快。

弦子升级当妈妈 暖哥降临昔日诺言已兑现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凌晨弦子产子,六斤二两,李茂给儿子取名为“暖暖”。李茂发文:“2016年7月3号...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We will always love u...弦子仙女...辛苦你了...”

    李茂也晒出了全家福,照片中小家伙躺在妈妈身边,李茂则深情献吻妻子,真的是很暖心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