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奶茶妹妹升级当妈 老公刘强东家室前妻和儿子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0:59:29

  曝奶茶妹妹升级当妈,知情人称奶茶妹妹生的是女儿,目前,刘强东本人并没有回应。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婚姻虽然并不被众人看好,但是婚后二人的确很幸福。作为总裁的刘强东也经历了很多,其家庭也曝光,出生一般,传刘强东在与章泽天之前,有一位前妻并还有儿子。

360截图20160325105428225.jpg

奶茶妹妹升级当妈

    3月2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妈了。据媒体获悉,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还在公司的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另外,据知情人士爆料,章泽天是在本月18日于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更多细节目前依然是众说纷纭。截止发稿前,当事人方面未做出回应。媒体致电刘强东方面,对方接听电话,听到记者问题后便挂机。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非议。2015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2015年11月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