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1:37

   导读:近来娱乐圈好事连连,多位女明星曝出怀孕生子的好消息,昨晚,紫菱张嘉倪微博报喜升级当妈妈,网友迅速围观称其保密工作做得好,随后张嘉倪老公买超个人资料被热搜,据悉,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jpg

张嘉倪微博晒宝宝小手 紫菱升级当妈妈

    FACE妆点娱乐10月10日讯 国庆刚过,娱乐圈就曝出好多女明星怀孕生子的消息,前几天黄晓明baby终于松口承认怀孕,随后林丹妻子谢杏芳有孕在身的照片曝光。

    昨晚,紫菱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并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

    媒体求证张嘉倪好友,对方证实生娃消息:“谢谢大家关心,作为朋友也特别为嘉倪开心,嘉倪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一切都很好。详细情况以后嘉倪本人会和大家透露,谢谢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