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1:37

   导读:近来娱乐圈好事连连,多位女明星曝出怀孕生子的好消息,昨晚,紫菱张嘉倪微博报喜升级当妈妈,网友迅速围观称其保密工作做得好,随后张嘉倪老公买超个人资料被热搜,据悉,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与王思聪私交不错。

紫菱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老公买超与王思聪私交不错3.jpg

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网友纷纷围观送祝福

    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近月来,张嘉倪鲜有露面,原来是安胎待产。

    张嘉倪报喜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佩服保密工作做得好,留言称:“还是记忆中那个带红帽子,转晕了的紫菱。”“这太神速了,恭喜小倪子,哦,当妈妈了就还能叫小倪子不。”“生了??恭喜恭喜,消息来得太突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