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弦子升级当妈妈李茂激动 两人姐弟恋情史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21:33:23

  导读:上个月弦子升级当妈妈,作为老公的李茂自然很激动,这不近日儿子满月,夫妻二人很是高兴。有网友看到两人甜蜜恩爱,不禁扒出两人情史,原来李茂的弦子竟是姐弟恋。

弦子和李茂1.jpg

弦子升级当妈妈李茂激动 两人姐弟恋情史遭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弦子顺利于7月3日凌晨产子,六斤二两,李茂给儿子取名为“暖暖”。李茂发文:“2016年7月3号...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We will alwayslove u...弦子仙女...辛苦你了...”,李茂也晒出了全家福,照片中小家伙躺在妈妈身边,李茂则深情献吻妻子。

  孙骁骁随后转发评论:“百感交集的7月3号,辛苦了勇敢的弦子妈咪,陪大肚子仙女在楼下散步的时候就无数次的憧憬旁边身边有暖哥的情景,他终于如约来了,列队欢迎我长腿暖哥,恭喜这幸福的一家子,谢谢那天和我一起祈祷的你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