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暴瘦被疑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与郑元畅真实关系隐婚三年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20:13:42

  近日,林依晨出席某仪式,样貌变化好大,林依晨的突然暴瘦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称林依晨是整容了吗?是什么原因为什么突然会暴瘦,而对于之前林依晨与现任老公闪婚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随之闪婚原因被曝光,揭林依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与郑元畅的真实关系两人有隐婚三年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51204201700.jpg
 
  面对有粉丝迷把当年那部《恶作剧之吻》看了23遍的话题时,“江直树”说:“如果恶作剧给她幸福的话,看了200次都没有关系。”当年《恶作剧之吻》是校园题材,而这部《重生爱人》也有学校的段落。最美好的恋情永远在校园,郑元畅聊起自己的初恋故事。所长听完以后,怎么觉得现实中的“江直树”其实和“袁湘琴”一样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