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何勇捅人被捕 为什么被禁演内幕曝光因嘲讽香港四大天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9:43:38

  近日,网络上突然曝出摇滚歌手何勇因捅人被捕,已经好几个月了。随后何勇各种隐私被网友扒出,为什么被禁演内幕也被曝光。据了解,当年何勇因嘲讽香港四大天王及侮辱社会正能量人物而被禁演。

1.jpg

 曝何勇捅人被捕 为什么被禁演内幕曝光因嘲讽香港四大天王

  近日,网曝何勇因为半夜捅人被警方逮捕,一直被关在北京看守所,“大半夜带着刀去敲小卖部的门买烟,里面的老头不开门,拼命敲,终于敲开,然后捅,应该是犯病了。”有媒体为此致电何勇的经纪人张秦,但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有媒体又联系了圈内著名鼓手,他证实了此消息,“大概有些日子了,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好说,几个月前。”不过他也表示,并不清楚何勇具体被抓的原因,也好久没有见到何勇乐队的人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