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暴瘦被疑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与郑元畅真实关系隐婚三年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20:13:42

  近日,林依晨出席某仪式,样貌变化好大,林依晨的突然暴瘦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称林依晨是整容了吗?是什么原因为什么突然会暴瘦,而对于之前林依晨与现任老公闪婚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随之闪婚原因被曝光,揭林依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与郑元畅的真实关系两人有隐婚三年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51204201709.jpg

   近日,林依晨出席圣诞树亮灯仪式,着优雅礼服露香肩,美腿隐现。但是令网友心疼的是,她的身材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圆润,整个人像得了厌食症之后的状态,暴瘦好几圈,相比之下,头部显得特别大。在小编看来真的是有点像大头娃娃的感觉,而且大有第二个鲁豫的影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