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杏儿晒婚礼请柬 自曝结婚后立即造人退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9:06:58

  近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婚礼请柬,即将当新娘的她难言幸福,高调宣布恋情又结婚的胡杏儿,曾在采访中自曝想在结婚后立刻造人,并且打算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做富太。

1.jpg

  3日,胡杏儿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婚礼的请柬,并留言:“请准备收炸弹!”照片中,一沓沓带“囍”字的红色请帖,已经贴上了宾客的姓名。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女神要幸福”、“最幸福的新娘子”、“一切顺利!祝幸福”。

  据悉,11月6日,男友Philip为胡杏儿举行大型生日派对,在双方父母见证下宣布婚讯。此外,婚礼将于今年12月28日举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