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是中邪还是被暗算? 叶璇被斥不专业被男友小默迷昏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20:32:49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白富美,叶璇一直给人完美女神的形象,可是自从和男友小默公开恋情之后,叶璇仿佛被男友迷昏了头,负面新闻源源不断,近日更遭到同节目男嘉宾直接怒斥不专业,上节目时竟只顾玩手机。


叶璇被斥不专业


  在12月2日播出的一档娱乐新闻节目中,媒体探班某真人秀节目录制现场,嘉宾Mike隋、马锐怒斥叶璇录节目不专业,一直玩手机,更指其虚伪、虚假、虚荣。

  嘉宾马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样一个真人秀节目,应该是秀真人,而不是真人在作秀,如果为了演而去做,我觉得特别假!”

  Mike隋吐槽叶璇道:“开拍40分钟的一场戏,她几乎一直在玩(手机),导致我们的画面都没法用。”对于Mike隋的指责,叶璇回应说:“我对得起我的合同、对得起我的演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