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琅琊榜》被封演技派大师 屡次暴打伊能静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9:02:25

  《琅琊榜》捧红了新秀王凯,但最后的大赢家居然是黄维德,被封演技派大师称号,迎来事业的第二个巅峰。庾澄庆提离婚隐情,黄维德伊能静牵手门引关注,传伊能静对黄维德用情至深,但却屡次传出遭黄维德毒打丑闻,黄维德为何要暴打伊能静?

    最近一段时间,《琅琊榜》这部剧火出了中国古装剧的新高度。内地播完,又大火台湾,话题也是层出不穷,该剧捧红了新秀王凯,但最后的大赢家当属黄维德,无论在业界还是普通观众心中,黄维德娴熟的演技再度震撼刷新了大家对他的认知,有勇有谋、风流倜傥、洞察力超强的誉王是帝王最佳人选,红遍内地、台湾的火热程度,让黄维德在两岸都迎来了事业的第二个巅峰,被封演技派大师称号。
    黄维德饰演的“誉王”虽是剧中反派人物,却最懂得礼贤下士、倾听意见,被皇帝夸赞为:最稳重、识大体、有心胸、贤名在外的皇子。不论学识胆量、能力修养都强过太子与靖王。本是最适合做皇帝的皇子,却因过分信任梅长苏而身陷困境。誉王对梅长苏真心相待、深信不疑,将梅长苏的指点视为珍宝,自以为麒麟才子扶持于他,却屡次暗遭算计,以至于得力干将尽失。如此视才如命、用人不疑的行为令网友很是惋惜。而精明的网友们还专门开了一个“誉王”的贴吧,来为誉王平反。并称自己是“誉王近卫”,要“誓死效忠誉王殿下”。评价黄维德饰演的誉王是枭雄一个,斗得起朝堂,放的下身段,礼贤下士又心狠手辣,还能愿赌服输,不能不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