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表演被指假唱 揭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都有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30:23

  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强大,星光熠熠。给网友和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Tfboys表演被指假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FBOYS第一首歌是假唱,明显与第二首歌有区别。除TFBOYS被指假唱外,这次晚会,魔术师刘谦的表演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360截图20151111004650046.jpg

蔡依林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2015双11狂欢夜”于今晚20:30在水立方现场直播。这台由冯小刚导演的晚会,聚集了亚当·兰伯特、Rain、赵薇、蔡依林、陈奕迅、李荣浩等一线明星,以及张艺兴、王凯、TFBOYS、蒋劲夫等当红鲜肉,再加上汪涵、何炅领衔的两支金牌主持团“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作为主持团队,明星阵容可谓豪华。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