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马伊俐朱亚文大尺度激情戏令人咂舌 朱亚文老婆与陈思诚调情被曝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6 14:54:11

  《北上广》明晚开播,马伊俐朱亚文大尺度令人咂舌,连马伊俐自己都说激情多到招架不住。也有网友表示马伊俐朱亚文大尺度新戏是对文章最大的报复。变态帅朱亚文老婆也遭热搜,原来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与陈思诚竟是两人,两人片场调情的照片被网友曝光。

    据知情人透露,在与朱亚文恋爱之前,沈佳妮与陈思成曾经谈过恋爱,两人结识于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据悉,在剧组拍摄的时候,陈思成与沈佳妮关系就很暧昧,陈思成不光贴心地为沈佳妮捏脚,两人还公然在片场“调情”。然而,两人在一起没有多久,就分了手。后来,沈佳妮才认识了朱亚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