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小说结局云歌最后跟谁在一起 AngelaBaby小三史被扒

来源: 腾讯 2015-11-05 10:28:46

  近日,电视剧《云中歌》热映粉丝猜测云中歌小说结局云歌最后跟谁在一起,而baby也成为娱乐焦点。随后baby整容前后照片和黑历史被扒,勾引黄晓明做小三令人震惊。

1.jpg

云中歌小说结局云歌最后跟谁在一起 angelababy小三史被扒

    于正新剧开播总能成为热议话题,《云中歌》讲述的是,刘病已陈晓和云歌angelababy初邂逅时的一段错认姻缘。剧中,Angelababy画风实在是太美了。

    Angelababy在《云中歌》中饰演女主角云歌,与剧中主要角色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同时也展现出无限凄美的情愫。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