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男方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0:29:41

  王丽坤被曝插足于和伟与老婆的婚姻,被指小三。于和伟老婆和女儿也曝光,于和伟老婆有些像杨童舒,女儿则乖巧可爱。于和伟因被曝婚外情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据悉,于和伟出生在辽宁,家中有哥哥姐姐八个,父亲去世得早,由母亲将他们兄妹拉扯大。

    2345截图20151104202014.jpg

于和伟女儿近照

    11月4日,全民星探报道“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共度良宵疑插足当小三”的新闻。王丽坤和于和伟近期被拍到深夜共处一室,并于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先后离开,但至今为止两位当事人都并未予以回应。于和伟婚姻情况,王丽坤是否插足,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