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令人咋舌 个人资料揭秘惊人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00:14:02

  近日,王丽坤个人资料曝光了不少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差距令人咋舌。有网友看过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表示,素颜女神被整残看。

未命名_meitu_0.jpg
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令人咋舌 个人资料揭秘惊人情史
 
    自王丽坤参加了某明星跳水节目后,就获得“素颜女神”的美称,其天生丽质以及清水出芙蓉的美貌俘获了一大波粉丝(左图)。可是当王丽坤出席某电影发布会的时,我们发现粉丝们惊讶的发现,我们的素颜女神貌似不太一样了,整个人都“肿”了起来,难道是水肿了?
 
    我们再来看一张正脸的(最右图),是不是看起来有一种很僵硬的感觉?邻家气质丧失光了。看过《美人心计》的就知道,王丽坤在里面也是美得惊为天人,而且非常有灵气,可是现在王丽坤的脸却非常僵硬,完全没有了那种自然的感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