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人品爆差黄晓明为何喜欢 素颜照与化妆对比判若两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1:14:25

  杨颖人品爆差是怎么回事呢?即便杨颖素颜照与化妆对比相差很差,但黄晓明就是喜欢angelababy,甚至将与baby的婚礼办得人尽皆知,排场极其大。黄晓明为何喜欢angelababy,杨颖究竟有什么地方吸引着教主呢?

2345截图20151104212426.jpg

杨颖素颜照与化妆对比

    黄晓明表示自己真的看过很多angelababy的素颜状态,有时候也真的像被人们调侃的那些丑照一样,挺丑的,但是那真的一点也不影响女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正因为真实,才显得更美好。

    杨颖曾传出人品爆差,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杨颖出生于上海,少女时期就去了香港,成为平面模特,与共同的朋友聚会认识了黄晓明后,二人迅速醉入爱河。据悉,当时黄晓明还未与李菲儿分手,杨颖与李菲儿被曝在微博上暗骂对方。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