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 称依然向往爱情

来源: 妆点整合 2015-11-04 19:59:34

  年届52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多年,对于这段秘而不宣的感情,终于走到了尽头。关之琳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

QQ截图20151104194919.jpg

关之琳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 称依然向往爱情

    11月4日,53岁港星关之琳出席自家保养品牌护手霜宣传活动,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两人疑似情变浓情转淡,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关之琳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