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曝光 女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爷爷大有来头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00:04:06

  刘诗诗上微博热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备受网友们关注。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虽然已经拍了,但婚礼或将在明年春节举行。刘诗诗给人的印象一直很干净,干净的像白纸一样,这与其家庭背景有关,据悉,刘诗诗出生在艺术世家,父亲是商人,爷爷却是文艺工作者。

2345截图20151104235702.jpg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

    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纱照曝光,两人甜蜜恩爱,羡煞众人,网友纷纷猜测看来四爷和诗诗要版婚宴了。对此,刘诗诗表示,由于两人都有工作今年不办婚宴不生孩子。

    刘诗诗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已并入西城区)的一个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厂工人,后母亲因健康原因内退,而父亲则下海经商。由于母亲喜欢芭蕾的缘故,她6岁便开始在中央芭蕾舞团业余舞蹈学校学习芭蕾舞,小学四年级时考上北京艺术学校(现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开始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并开始了住校生活。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