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的老婆是谁 女友杨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1-05 10:20:56

  近日,由baby杜淳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云中歌》正在热映。剧中杜淳的精湛演技被粉丝点赞,而网友对杜淳的老婆是谁表示了疑问,随后女友杨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网络。

1.jpg

杜淳的老婆是谁 女友杨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故事的进行,珏歌、云陵之间交错不断,引发观众持续讨论,近日,《云中歌》的网络播放量就突破了42亿大关。在本周即将展开的剧情中,孟珏看到因陵哥哥而伤心痛哭云歌,还是忍不住借出肩膀安慰云歌,并在心中默念:“既然不能让你笑,至少能够让你在我面前尽情的哭。”痴心绝对的孟石头,引发无数女性观众捶屏“求嫁”。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