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日本获奖全程用英文 胡歌老婆王晓晨成新晋滕女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3:56:25

  胡歌凭借《大好时光》在日本荣获“亚洲特别贡献奖”。胡歌英文获奖感言引发台下阵阵尖叫,据悉,该奖项是“亚洲电视剧研讨会”首度向个人颁发,以表彰对亚洲电视剧做出卓越贡献者。胡歌老婆王晓晨凭借大好时光一炮而红,日前胡歌老婆王晓晨再次牵手滕华涛,新片《你好乔安》盛大开机,王晓晨也成新晋滕女郎。

    11月4日,“亚洲电视剧研讨会10周年纪念颁奖礼”在日本福冈举行。演员胡歌和导演夏晓昀凭借《大好时光》、《生活启示录》等电视剧荣获“亚洲特别贡献奖”。颁奖现场,胡歌全程用英文表达获奖感言,引发台下阵阵尖叫。据悉,该奖项是“亚洲电视剧研讨会”首度向个人颁发,以表彰对亚洲电视剧做出卓越贡献者。
    电视剧《大好时光》以CM50收视率1.446,收视份额3.98完美收官,又再迎喜讯。在日本福冈举行的“亚洲电视剧研讨会10周年纪念颁奖礼”上,演员胡歌又凭《大好时光》和《生活启示录》获得了“亚洲特别贡献奖”,该剧导演夏晓昀也凭借《大好时光》、《生活启示录》和《我家春秋冬夏》三部电视剧获得该奖。
    由于这三部电视剧都是著名编剧王丽萍的作品,她也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荣誉的时刻。据王丽萍透露,“在颁奖典礼现场,胡歌全程都用英文表达获奖感言,台下很多人尖叫。”王丽萍介绍,《大好时光》还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美国中文电视台黄金档晚上9点首播,第二天上午11点重播,正式走出国门,传播快乐和温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