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曝有内幕 揭个人资料与男友于和伟年龄差几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1:13:02

  王丽坤和于和伟恋情被曝光后,网上关于两个人资料被深扒见底,王丽坤疑插足于和伟婚姻的话题被大热议,而对于早前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照一事被曝有内幕是有人恶意P图上去了,揭王丽坤个人资料与男友于和伟年龄相差几岁。

QQ截图20151105103935.jpg

  11月3日晚,全民星探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 三年了,是时候尘埃落定了”。随后,卓伟转发微博,并作诗“如花美眷到帝都,方城之中敢称雄。谁在出轨?谁是小三?周三见”。

  之后,有网友发现全民星探为“王丽坤疑插足于和伟”创建了话题。王丽坤和于和伟早在2013年就传出过绯闻,当时两人被拍到一起现身首都机场,举止亲密。2011年,于和伟与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