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疼爱私生子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16:09:54

  继滴血认亲后,张铁林私生女又起诉父亲重男轻女,称自己由母亲一人带大,而亲生父亲张铁林却对自己置之不理,对私生子却照顾有加。

  张铁林老婆是谁? 张铁林的女儿张月亮 张铁林的儿子

 

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对私生子很照顾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褚律师透露称,张铁林女儿在初中二年级时,因北京教委突然规定,非京籍无法在京就读普通高中而决定出国就读,女儿请求父亲张铁林配合办理护照,在未成年人出国的同意书上签字,有了护照才能去申请学校。张铁林先是以工作忙推诿。

    后来的大半年干脆不接母女的电话,眼看错过了申请学校的时间,女儿非常焦急,张铁林在这个时候却突然否认与女儿的血亲关系,仅用了一条短信:“‘出生证上的父亲’和亲生父亲是一个人吗?”来回复自己的女儿。

    经过张铁林这一年多来的精神折磨,孩子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并且被迫休学了。在北京安定医院2014年8月出具的张某病情分析报告单中,显示张某患有抑郁症状。张某那次就医的病例中更写明其病因是“因父女关系以及自己的身份问题,感到父亲在欺骗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