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疼爱私生子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16:09:54

  继滴血认亲后,张铁林私生女又起诉父亲重男轻女,称自己由母亲一人带大,而亲生父亲张铁林却对自己置之不理,对私生子却照顾有加。

  张铁林老婆是谁? 张铁林的女儿张月亮 张铁林的儿子

 

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对私生子很照顾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据褚律师介绍,1997年张铁林在侯女士大学还没毕业期间,主动追求侯女士,并确立了恋爱关系,1999年女儿出生,张铁林以忙完这段工作再结婚为借口拖延婚事。女儿不满一周岁时侯女士与张铁林因感情不和而分手,侯女士带女儿搬离了张铁林家,当时张铁林父母曾提出要孩子留下由爷爷、奶奶照顾,侯女士因孩子太小离不开妈妈而拒绝了。之后张铁林托朋友多次与侯女士协调孩子抚养问题,希望侯女士放弃抚养女儿,侯女士没有同意,因此张铁林十多年来拒绝支付抚养费,在2002年侯女士就抚养费问题曾起诉过张铁林,但由于当时有媒体记者闻讯要求采访,侯女士念及父女情谊,希望孩子能有个健康安静的成长环境,所以撤销了诉讼,回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张铁林却借机拒绝与侯女士商谈抚养费问题。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