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承认私生女儿 私生女母亲侯俊杰揭秘两人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8:03:33

  张铁林被其私生女告上法庭索要800万精神损失费和抚养费,私生女母亲侯俊杰自然也就大白于天下,据悉,关于侯俊杰与张铁林的私生女,已经是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只是圈外人不得耳闻。

QQ截图20151028174507.jpg

    “他已经承认女儿是其亲生的了”,侯俊杰称,为给女儿讨一个公道,她已向法庭申请了公开开庭审理,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揭露张铁林的真实面目。“面对一个没有任何善意的、撒谎的人,其实得到什么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女儿已经年满16岁了,我申请公开开庭,是为了更好地为孩子讨回一个公道。”侯俊杰称。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