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疼爱私生子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16:09:54

  继滴血认亲后,张铁林私生女又起诉父亲重男轻女,称自己由母亲一人带大,而亲生父亲张铁林却对自己置之不理,对私生子却照顾有加。

  6.jpg

 

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对私生子很照顾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张铁林在女儿小学期间,曾与爷爷奶奶约见过女儿几次,还为女儿的近视问题找过专家大夫,之后张铁林想单独带走女儿,希望女儿和他的其他子女们相处几天,不过半路上女儿自己不想去了,只好作罢;不久之后张铁林主动联系侯女士表示愿意承担孩子所有的教育费用,但后来却音信全无,孩子没有收到过张铁林的任何费用。十几年来张铁林虽然拒绝谈论和支付女儿的抚养费用,但至少在孩子的血亲关系上没有过任何疑虑。在褚律师提供的带有北京医院公章的孩子的出生证明中,“父亲姓名”一栏清楚地写着张铁林的名字,民族、国籍、当时的年龄等其他信息也均与之相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