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首曝光 皇阿玛要滴血验亲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5:25:32

  张铁林私生女首曝光。皇阿玛专业户张铁林被曝出洒落民间16年的“格格”终于等来皇阿玛的认亲。这位被皇阿玛遗忘多年的私生女近日被张铁林带去做亲自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张铁林就会让其认祖归宗。

1.jpg

    吾家有女初长成,原本是件好事,但对于演员张铁林来说,恐怕变成了难事。不少人都知道,张铁林有个名叫“张月亮”的漂亮混血洋闺女,然而,今天(6月8日)老张却被媒体踢爆:他恐怕在国内还有一个私生女,今年已有十五、六岁。而且有图有真相,一组张铁林与“女儿”在北京做“亲子鉴定”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这位被老张隐藏多年的私生女疑似被曝光。对此,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张铁林本人,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无法得知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