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老婆程丽莎个人资料 自称怕老婆常跪搓衣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5:42:03

  近日,郭晓冬老婆程丽莎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程丽莎也曾是一名演员,但为了郭晓冬却甘心息影,做起了家庭主妇。而为了回报妻子的付出,郭晓冬当起了“妻管严”,常跪搓衣板。

郭晓冬、程丽莎。

   郭晓冬老婆程丽莎个人资料 自称怕老婆常跪搓衣板

  2000年,郭晓冬和程莉莎一起合作一部名叫《北国风》的电视电影,饰演一对情侣,郭晓冬对程莉莎的最初印象很不好。

  “她总觉得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有一场戏下来,郭晓冬自己觉得挺好,程莉莎却过来跟他说:“郭晓冬,这个镜头你能不能这样处理,往右边去一点,眼神再深一点。”郭晓冬当时就愣了,心想这人怎么这么直接啊。

  后来,他发现,不仅对表演,连角色的服装、道具,这个叫程莉莎的姑娘都会非常认真地提看法和人商榷。次数多了,郭晓冬难免觉得有点不舒服,也想找机会找找她的茬。

  一天,一场戏是说,程莉莎饰演的角色从教室出来,看到外面阳光明媚,非常欢欣。程莉莎是这样演绎的,她走出教室,天真地仰着头说了一句:“今天天气太好了。”语气、表情一派小女孩的娇憨。

  郭晓冬一看,机会来了,立刻反击道:“你怎么这么演,处理得太简单,太小儿科了。”

  “我觉得挺好的呀,这个角色就是个小女孩,小女孩就该这么演。”程莉莎的回答让坐等着看她吃瘪的郭晓冬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看着她在灿烂阳光下的娇憨表情,他不但没法生气,反而觉得心里一动,“那一刻,我觉得她挺单纯的。”

  这之后,两人在合作中加深了了解,慢慢地,郭晓冬开始觉得这女孩很不错,“她是很认真的人,总是希望把事情做得很好。简单,直接,与人交往、说话,她有什么就是什么。”

  “即便如此,当时真没想到她在我生命中是一个这么重要的人。”拍完后,剧组解散,两人各自回归自己的生活。郭晓冬在北京漂着,寻找和把握每个上戏、出演好角色的机会,程莉莎则回到人艺剧院演话剧。两人偶尔联络,年节时互相问候,程莉莎有话剧公演时,郭晓冬会和朋友一起去看,看完后,有时会一起吃个饭,谁都没想过往男女关系上更近一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