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晓明拍戏又受伤紧急送医 Baby素颜赶往医院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5:25:53

  黄晓明拍戏又受伤紧急送医。铁人黄晓明与baby才领证就急忙开工赚奶粉钱。被爆近日拍戏致面部血管爆裂紧急送医。网友心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黄晓明。

0877.jpg
    黄晓明被送入急诊室时神志清醒
    据悉,黄晓明被送到医院时神志清醒,精神状态稳定。左脚及手都被包扎着。经过医生的拍片诊断,黄晓明经纪人回应称黄晓明目前情况稳定,确诊为脚趾粉碎性骨折。黄晓明的妈妈及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前往医院探望。随后,博纳影业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黄晓明摔伤一事的具体情况说明。说明中称:“黄晓明于(19日)11时发生意外,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黄晓明不慎坠地。后医生确诊为左脚两根脚趾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