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15年前香妃车祸内幕 刘丹医院辞世照片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27:04

  香妃刘丹15年前车祸去世。刘丹在还珠格格里的香妃造型惊艳了当年的我们。25岁的花样年纪就消香玉陨,真是天妒红颜。

2.jpg 

    轿车急刹后“香妃”不见了
 
    清晨,高速公路上车辆稀少,黑色本田车放胆在中间车道超速行驶,当车行至接近虎背山隧道口时(广深高速公路南行87公里处),柳青倏见前方路中间有一个状似黑色音箱的障碍物,他往左急打方向盘。由于车速过快,他尚未将方向盘复位,车辆尾部已猛烈碰撞左侧护栏,汽车失控如陀螺般打转滑行,车头、车尾“咣、咣”地一下又一下地撞击护栏。车前排安全气袋即时弹出,柳青和男同伴身体得以保护,仅是受了皮外伤。等他们相继回过神来庆幸大难不死时,再转头一看,这才发现“香妃”不见了!
 
    原来,坐在车后座的刘丹睡着后没系安全带,对突如其来的险情毫无防备,汽车碰撞后所产生的巨大的离心力将其由车后玻璃窗抛出车外,头部着地,重重地摔在高速公路上。
 
    男同伴往后跑出十多米才找到倒在路中间的刘丹,他抱起刘丹,急呼其名,借着微弱的路灯发现鲜血已开始从刘丹的头部、耳部流出。她急喘粗气,好像是在呼叫同伴。
 
    男同伴马上用手机拨打深圳朋友的电话,请他们代为报警,随后,拦截了一辆的士。的士将刘丹送到最近的宝安县西乡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