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疼爱私生子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16:09:54

  继滴血认亲后,张铁林私生女又起诉父亲重男轻女,称自己由母亲一人带大,而亲生父亲张铁林却对自己置之不理,对私生子却照顾有加。

  

 

张铁林私生女起诉父亲重男轻女 对私生子很照顾私生女却置之不理

    孩子因迫切的希望继续高中的学业,积极的配合治理,母女想尽办法都未能与张铁林取得任何联系,母女只好委托了律师出面与他协调,张铁林故伎重演,又提出做亲子鉴定,他们近日一起到清河法大法医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鉴定的画面却不料被全民星探app曝光。褚律师提供了5月中旬张铁林、侯女士共同签订的亲子鉴定协议书中,协议上清楚显示着鉴定要求是“对张铁林是否是(侯女士女儿)张某的生物学父亲进行检验”,“检案摘要”一栏则写着“明确亲子关系,要求检验”,委托人张铁林、侯女士亦共同在该协议书上签名,该协议书中还标明鉴定结果将在签订协议后15个工作日内产生。

    褚律师指出,他的委托人不理解张铁林为什么这样莫名其妙的出尔反尔,表面迎合,却在关键时刻撤销鉴定,竟然如此处心积虑地拉长“战线”,毫无顾及地故意伤害他的亲生女儿、企图销毁一切和女儿有关的证据、并切断与母女的所有联系,把本来简单的事情人为的复杂化,以此来达到对亲生女儿不负任何责任的目的。 褚律师表示,侯女士和女儿被逼无奈下已委托律师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权益,受委托人的委托律师即将到法院正式起诉张铁林,与其对簿公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